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党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专题学习研讨

12月27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体会,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一要示范引领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带头学,同时指导好分管科室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各党支部要将全会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系统理解学、创新方式学、宣讲深入学。三要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审计工作实践,把高质量审计成果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推动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与实践能力“双提升”,心怀“国之大者”,坚持脚踏实地,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更好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奋力实现新时代审计工作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