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警示教育会议

12月24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警示教育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市经研中心、市史志办共110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文峰在河南城建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思政课讲稿,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全面把握,加深对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深入理解,激励大家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营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对市纪委监委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文件进行了学习。

随后,观看了《贪欲之害》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教育警示片,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汲取违纪案件的惨痛教训,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