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市十次党代会精神

9月30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十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王惠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张雷明在市十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体现了中央精神与平顶山实际的有机统一,体现了党的任务与人民意愿的有机结合,是一个旗帜鲜明、催人奋进的报告,是一个谋全局、管长远的报告,必将成为指导我市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中闯出一片新天地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和每一个离退休党支部、每一位离退休党员干部,切实把广大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市十次党代会精神,以具体行动落实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建设“四城四区”,实现“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目标,搞好“三个结合”,做到“三个提升”。一要把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提升广大老干部工作人员素质;二要把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与服务老干部、提升服务质量相结合,更加热爱、尊重老干部,达到服务精准化、精细化、精心化目标;三要把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相结合,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