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学习强国”平顶山学习平台上线仪式举行

9月26日上午,“学习强国”平顶山学习平台上线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出席仪式,并为“学习强国”平顶山学习平台揭牌。

“学习强国”平顶山学习平台是由市委宣传部直接领导、依托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创建的第三媒体传播平台,是我市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宝库,是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干部思想教育的重要信息平台,是宣传平顶山、推介平顶山、展示平顶山的重要舆论阵地。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备,报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学习强国”省平台批准同意,“学习强国”平顶山学习平台项目落地实施。该平台手机客户端共设置“今日推荐”“学思贯通”“党史学习教育”“县级融媒”“文明实践”“魅力鹰城”等11个一级栏目。

仪式上公布了我市首批18家“学习强国”平顶山学习平台通讯站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