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统计局开展“铭记抗战历史 弘扬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铭记历史、慰祭先烈,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坚定党员干部爱国主义信念,9 月18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东华带领党员干部40余人赴郏县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曹沟旧址)开展“铭记抗战历史 弘扬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以及大量图片、文字、绘画、实物等方式的展示,大家都被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所震撼,为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不屈的民族精神所折服。豫西人民向世界展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史为鉴,忠诚履职,恪尽职守,奋勇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