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财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6月22日,市财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邀请部分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参加,市财政局调研员张宏亮及有关科室的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张宏亮为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仪式上,老党员们纷纷发言,深情地回顾了入党初心和在党革命工作经历,抒发了对党永远忠诚的坚定信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并表示非常荣幸收到纪念章,感谢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尊重、关心和照顾。在工作岗位上可以退休,但共产党员没有退休,会继续发挥余热,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市财政局共有54名老党员获此殊荣,局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安排党员干部对不能到现场的老党员们“一对一”上门颁发,并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送去敬意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