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党校举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6月29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审议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大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景豪主持,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蔚云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校机关党委成立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她指出,校机关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好方向、带好队伍,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通过抓机关党建,强党性、正校风、聚合力、树形象,扎实推进党校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有力保障了党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实现了市委党校工作跨越式发展和质的飞跃。

李蔚云对全体党员干部和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出要求。她强调,全体党员要聚焦一个必为的重点、达到一种愿为的境界、展现一种敢为的担当、锻造一种勤为的作风、练就一种善为的能力、划出一条不为的底线,认真践行党的宗旨,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切实发挥党员作用。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加强调查研究、服务指导、督查考核,发挥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职能,把工作抓实抓细、越做越好。全体党员干部要共同努力把市委党校的机关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