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统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我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强化先进典型引领作用,6月30日,市统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书运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刘冬芹宣读了《关于表彰机关党建“两优”先进个人的通报》,对17名优秀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庞永波以《铭记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新时代统计发展的使命担当》为题,重温党走过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回顾统计事业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的历史轨迹,总结经验,观照现实,走向未来,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鼓励党员干部职工站在建党百年新起点上,锚定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做好各项统计工作,为“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提供更加坚强的统计保证。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必将在中国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标注。“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统计人要铭记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历史新征程中彰显统计担当、贡献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