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税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6月29日上午,全市税务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市税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局领导班子、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单位获奖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曹学胜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后,会议通报了近期上级表彰决定,宣读了市税务局“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局领导为先进党组织、先进党员和先进党务工作者代表进行了颁奖。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煜作总结讲话,鼓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初心使命,提出了要知党信党、爱党忠党、敬党护党、在党为党、管党治党等五个方面的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扛起税务部门“带好队伍、干好税务”的永恒主题,更加牢固树立人民立场和为民情怀,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昂扬的面貌、奋进的姿态,推动新发展阶段我市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