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3月9日,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局机关三楼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省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和九届市纪委六次全会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以管党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我市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煜代表市局党委讲话,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王玮作纪检工作报告,会议由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孟永强主持。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局领导,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局系统党建科和纪检组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及税务分局(所)主要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庆煜指出,2020年全市税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机关建设,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不移,抓好党建统领引领,“两个作用”发挥更加有力有效,强化履职尽责担当,管党治党责任更加落实落地。
      李庆煜强调,2021年全市税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构建税务系统“六位一体”新格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引领保障我市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是提升政治“三力”,深化政治建设;二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三是夯实组织基础,擦亮党建品牌;四是坚持创先争优,为建党百年献礼;五是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全面从严;六是深化纪检改革,落实监督责任;七是聚焦主体主责,落实落细落地;八是发挥机制优势,推动提质增效。
      王玮强调,2021年全市税务系统纪检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在加强政治监督上着力,在做实日常监督上聚力,在监督执纪问责上发力,在持续全面从严上出力,在落地落实落细上努力,在提升自身素质上同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