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民政局被命名为“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

近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印发了《关于命名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的通知》,市民政局被命名为第一批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

2020年,市民政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营造“三个氛围”,大力践行“三个表率”,扎实开展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助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民政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开展“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以机关党建的高质量引领保障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