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对市纪委监委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考评

3月12日,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冯惠珍一行莅临市纪委监委考评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

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程广海从市纪委常委会和班子成员履行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向考评组汇报了2020年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建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在党建引领、岗位建功中取得的荣誉,播放了2020年市纪委监委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掠影幻灯片。

听取汇报后,考评组与机关党委委员进行了座谈,查阅资料并实地察看。考评组对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建和纪检监察业务融合促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对我市在中国纪检监察报上刊发的《纪检监察机关紧盯疫情防控突出问题 精准规范执纪问责》《整治复工复产中的形式主义》《以高质量监督促进高质量发展》,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上刊发的《脱贫摘帽后重点以监督检查促提升脱贫成效》《整治民生领域的微腐败》等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冯惠珍对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培训、提升能力,为模范机关建设提供保证;二是丰富形式、创新载体,巩固拓展机关党建工作成果;三是提质增效、互融互进,打造具有纪检监察机关特色的机关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