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12月29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特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宣讲团宣讲办主任董玉玺作宣讲报告,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舞钢交易中心、宝丰交易中心党员代表及中心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党员代表等参加报告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秀红主持报告会。

董玉玺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几点思考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作了一场非常生动的辅导报告。

会后,赵秀红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这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创新发展,全面开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局面。一要抓领导带头,做到模范表率。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新思路、推动发展的新举措,做真学真用的模范。二要抓学习领会,做到学懂弄通。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研机析理、融会贯通,把学习融入日常、引向深入。三要抓贯彻落实,做到深入扎实。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奋力实现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