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春明主持,37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秀红致开幕词,党总支书记谷晓玲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的总结了中心三年来的工作成效。报告指出,上一届机关党总支在市直机关工委和中心党组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为核心任务,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取得了良好成绩。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候选人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谷晓玲、冯桂玲、王光伟、张晓亮、范晓洁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

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郑重承诺,将通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在原来卓有成效的工作基础上,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我,尽快进入角色,讲政治、顾大局、恪尽职守;讲党性、为人民、做好服务;讲廉洁、重自律、公道正派;讲奉献、重自强、推进工作,努力将中心机关党建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大家的重托。

赵秀红代表党组,对新当选的机关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机关党总支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赵秀红指出,党组织换届是机关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中心党建工作的一个里程碑。希望大家能够同心同德,扎实进取,继续发扬过去的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努力开创中心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