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组织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以下简称《纲要》)。此次集中学习由市审计局四级调研员冯国建领学,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冯国建围绕《纲要》的总体要求、基本内容、丰富实践载体等六个方面进行解读。他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全局干部职工要在实际工作中把爱国主义作为担当作为的有力抓手,讲好身边人的爱国故事,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传统。要在深学、细悟、笃行上再加力,在消化、深化、转化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为推动机关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此次学习,使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意识,有力引导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中转变作风,将爱国意识转变为切实的爱国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