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烟草局举办“七一”专题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全局党员干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市烟草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文明以《旗帜鲜明反对不实干不和谐》为主题,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反对不实干、不和谐要从具体问题、具体现象、具体表现入手,自觉坚持“八做八不做”,即“做言行一致的人、不做满嘴空话的人,做扎实干事的人、不做虚假漂浮的人,做担当负责的人、不做软弱圆滑的人,做严格标准的人、不做不讲认真的人,做顾全大局的人、不做自私自利的人,做弘扬正气的人、不做是非不辨的人,做严守纪律的人、不做肆意妄为的人,做懂得包容的人、不做心胸狭隘的人”。

会议要求,全市系统每个同志都要推动“三强三树”(即“强信念、强责任、强担当,树新风、树正气、树形象”)真正在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上牢牢扎根、开花结果。要真觉悟,围绕“三强三树”的意义、作用、内涵、要求,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以真觉悟激发真自觉,以真自觉促进真落实;要事上练,经常对照“三强三树”来审视自己的一言一行、检视所做的各项工作、衡量处理的每件事情,不断“为善去恶”、提升修养;要见实效,以“三强三树”激浊扬清、扶正祛邪,以“三强三树”坚定信心、强化决心,以“三强三树”振奋精神、激发斗志,以“三强三树”实干苦干、争先创优,夺取各项工作新的更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