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党的99岁生日,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局直单位党务干部代表,召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迎七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心得交流。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杜伟,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王新潮到会指导,局领导宋德山、刘勇出席。活动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家启主持。

会上,局系统推选了局机关、局直企事业单位的党政领导和一线职工等7名同志作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从公路人、公交人、执法人、运输人、高速人、为师者等不同身份和角度,深入浅出地阐释和刻画了“四讲四有”新时代合格党员。与会同志反响强烈,内心深受触动和鼓舞。交流结束后,局机关政策法规科科长马锦英以“浅谈法治政府建设”为题,给大家作了专题辅导。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次交流、一同收获。通过交流,大家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共识进一步深化,立足岗位、担当有为的认识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全系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交通运输各项事业持续向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