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六次集体学习,党组成员参加,党委委员列席,会议由党组书记胡振军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坚持历史唯物主义 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第5期交通运输工作通报)李卫东在厅党组扩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学习中,每名同志都结合学习内容、自身经历、分管工作,进行思考和交流发言,形成了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良好氛围。

胡振军对所学内容逐一进行总结点评,结合大家的发言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用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各级党员干部要学会运用社会存在决定社会意识、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和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这4个基本规律,认识和判断当前形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扛稳压实全面领导责任。各级党组织都要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落实好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三是要坚决贯彻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会议精神。要抢抓新一轮交通基建发展机遇,进一步修改完善我市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争取做到高速公路再发展、干线公路再提升、运输物流求突破,廉政、安全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