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老干部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文化宫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建宣讲活动

6月28日,市老干部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与文化宫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建宣讲活动,贯彻落实市直工委共筑“党建联盟”要求,共同谱写“共驻共建、互联互动”美好篇章。市老干部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及中兴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文化宫社区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9点,现场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以《学习新党章 做合格党员》为题,作党建宣讲。蔡学礼围绕新党章的定位和历次制定、修改的内容,对十九大最新修订的党章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在谈到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时,蔡学礼认为党员要有坚定的政治信念、丰厚的知识储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切实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宣讲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提高了思想认识,让奋进方向更明,让担当精神更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志们学习交流,推动了机关党建和社区党建双向提升。市老干部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将不断加强与社区的沟通交流,发挥自身老干部教学活动阵地优势,丰富为民服务形式,提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水平,推动建设和谐社区,形成党建共创、服务共办的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