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周口商会党支部走访会员企业考察复工复产工作

近日,市周口商会会长邵志成,党支部书记、名誉会长闫更灵一行,对市中宏艺达商贸有限公司、艾瑞卡整体衣柜、功恒汽配等近30家会员企业进行走访,考察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增效情况。

走访过程中,邵志成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经营场所、生产设施、办公环境,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销售存在的困难、复工达产增效情况及企业新一年的规划部署,与企业负责人就2020年商会主要工作安排及如何借助商会资源帮助会员企业渡过难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邵志成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了一定冲击,特别对餐饮业、销售业影响巨大,商会将积极为会员企业对接政策、金融、法律等相关支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做好企业家的坚强后盾。

邵志成强调,商会要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状况与需求,拟定可行的解决方案,保持信息畅通,及时收集信息并向相关部门反映会员企业面临的真实困难,寻求更多途径,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化危为机,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达到健康稳定发展。

会员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下一步,要发扬民营企业家精神,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用好用足国家扶持政策,缓解企业资金紧张、订单减少、供应链受阻等压力,加快复工复产、达产增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经济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