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近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全面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两会”精神、市委书记周斌在市人大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中央纪委对有关案件的通报等内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建民提出了“吃透上情、吃透市情,紧盯重点精准监督,严明纪律守住底线”的要求。

李建民指出,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政治局相关会议精神,把准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最新部署要求,明确监督的原则和方向,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实落细;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杜绝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紧紧围绕“六稳”“六保”、落实“四个不摘”、环保防治攻坚,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巩固工作成效。

李建民强调,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市委抓住新机遇、做实新基建、探索新模式、创造新业绩的工作要求,聚焦重点项目、重点工程,找准监督的重点和关键环节,让监督更加精准有效;要对照市委全面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做好关于深化全面监督工作意见的起草工作;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案为戒、完善制度、规范言行、守住底线,认清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态势,树牢“四个意识”,增强政治定力,坚决做到对党忠诚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