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开展到基层送奖暨党建工作调研活动

近日,市妇女联合会对全市2019年度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进行表彰,对市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进行命名。市公安局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出入境管理大队被授予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特殊警务支队处突一大队李建敏被授予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犯罪侦查支队警犬训练大队史悦被授予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3月26日,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分别到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特殊警务支队、犯罪侦查支队,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送奖,同时与党务干部、民警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中,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叶永生鼓励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示范引领更多同志争先创优、干事创业,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会上,还就近段时间抗击疫情战时党建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受奖集体和民警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发扬鹰城公安作风,坚守岗位、敢于担当,拼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