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3月9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讨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王惠玲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给予精准有力指导,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高度负责,必须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王惠玲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全局上下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等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突出重点、统筹兼顾,谋划好2020年工作安排,适时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务虚会;班子成员要按照分工、协助各科室、各局属单位做好谋划,力所能及的做好工作安排,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老干部工作,努力做到两手硬、两不误;局属各单位,特别是干休所要按照所在社区防控要求,继续严防死守,紧盯重点节点、敏感事件,及时发现和预警各类风险,加强管控,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