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市妇联机关和二级机构党员干部共36人走进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零距离廉洁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等国家领导人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观看了反腐倡廉系列专题片,参观了“高扬的旗帜 奋进的号角”“严厉的惩戒 沉重的代价”“扭曲的心灵 畸形的人生”“立时代潮头 踏崭新征程 ”四个部分、六大领域、四大问题、十种新型受贿犯罪等展区。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图片、一句句发自内心的忏悔,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课。大家的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净化,进一步加深了对职务犯罪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的自觉性。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动摇理想信念,必将迷失方向;追求骄奢浮华,终将逸豫亡身。今后,一定要把学习感悟融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时刻叩问初心,守护初心;自觉遵纪守法,以案为鉴,从违纪违法者用政治生命换来的悔恨中汲取深刻教训,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