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城建系统主题教育成果汇报演出暨廉政微党课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展现交通城建系统的新发展、新风貌,近日,由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住建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房管中心、住房公积金中心、人防办协办的“平顶山市交通城建系统主题教育成果汇报演出暨廉政微党课”在市文化艺术中心成功举办。市纪委监委书记李建民、市人大副主任韩宏亮、市政府副市长魏建平、市政协副主席孙建豪出席活动,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团市委、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相关领导,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胡振军和班子成员、协办单位领导班子及交通城建系统干部职工共4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娄晓庆主持。

会上,魏建平发表新年致辞,总结了交通城建系统2019年的主要工作,肯定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带来的良好气象,列举了老一辈革命家忠诚担当和古人清正廉洁的典型事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微党课,并针对交通城建系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仰;二要担当实干;三要廉洁自律。

汇报演出在舞蹈《春海》中拉开序幕,分为“初心”“使命”“奋进”3个篇章,共16个节目,用歌舞、大合唱、小品、情景剧、快板、河南坠子、诗朗诵等多种生动活泼的形式,展现各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市交通运输局选送的情景剧《坚守》、坠子书《交通扶贫春巨变》、情景表演《驶向党旗飘扬的方向》等节目,生动演绎了一幕幕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真实情怀,展现了交通人不畏困难、担当使命、敢作敢为的奋斗诗篇。汇报演出在各承办单位的精细准备和参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再现了广大鹰城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英雄事迹和感人故事,营造了初心映忠诚、使命铸担当、奋进创辉煌的浓厚氛围。

活动在舞蹈《领航新时代》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内容生动、表演出彩,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深化和巩固,是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为下一步主题教育成果的转化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