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教育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建专题研讨会

近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建专题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红英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成功主持,机关九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苏红英带领支部书记学习了《关于推进党内组织生活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宣读了《关于调整平顶山市教育局机关支部设置的通知》,部署了8月份的学习教育任务。

苏红英要求各支部书记,一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平顶山市党内组织生活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细则》要求,安排好“三会一课”,各支部以科室为单位划分党小组,加强对本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二要坚持创先争优,各支部要按照2017年度学习计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所需经费由机关党委按照有关规定予以拨付。年底要评选出优秀的主题党日活动案例,召开机关支部书记述职大会,评选先进党支部;三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明年开始各支部要自主制定本支部的学习教育计划,充分发挥支部书记的作用,提升机关基层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