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统计局党组专题研究部署近期机关党建工作

近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了市委推进机关党建问题整改工作督查组对市统计局督查问题反馈及该局整改落实情况,集中学习了《平顶山市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对严肃政治生活方面有关材料整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党建事项。机关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华主持,就做好近期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组要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行动和思想要高度一致、高度自觉;二是深入研究。探索和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特点,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全面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坚强统计保障;三是高标准严要求。党组一班人和党务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勤奋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班子成员要坚持过双重组织生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落实和执行“三会一课”等各项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