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机关党建问题整改工作督查组到市交通运输局进行督查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在交通大厦召开党建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会,局在家党组成员、局直单位党委、机关支部、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杜伟主持。

督查组听取了杜伟代表党组就市交通局落实市委机关党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及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党建工作基本知识测试;督查组仔细查看了“三会一课”会议记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相关材料。

市直工委副书记梁国定就市交通局整改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他指出,市交通局整改工作比较到位,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举措,各种会议记录较为齐全。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党支部会议记录不规范、党组织换届工作未如期完成、“两学一做”具体措施不够等等。他强调,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要切实把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契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等当前中心工作中,抓牢党员队伍建设,用活党员队伍,发挥党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