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为纪念建党96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96岁生日。

一是走访慰问老党员。中心组织党员代表专程到分包的扶贫村舞钢市尹集镇大刘庄村看望老党员。在老党员家里,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春明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嘱咐他们养好身体、安享晚年。二是集中上好党课。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中心党组成员率先垂范讲党课。党课主题鲜明,贴近实际,情理交融,生动形象,党课教育收到了预期效果。三是开展红色教育活动。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前往韶山干部学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四是助力脱贫攻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春明,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冯桂玲等赶赴第一书记派驻村舞钢市大刘庄村开展扶贫工作,并为党员上了一堂《精准扶贫政策解读》的党课,使基层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和教育。五是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中心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由湖光社区主办的以弘扬传统文化,提升文明素质为主题的"感党恩、树信念、创和谐"机关党员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