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调查队、局开展“诚信建设”诚信承诺签名活动

为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工作,强化平顶山调查队、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文明行为和诚信意识,7月10日,平顶山调查队局举行“诚信建设”诚信承诺签名活动。

一、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将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和有效载体。成立以队、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符合实际的活动方案,明确活动目标、任务、步骤和措施,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二、讲解 “诚信”的重要性及意义。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于丹《论语》感悟:诚信之道,她所讲的承诺、坚守、诚信,让参加会议的每一位同志都感动万分,更深入了解了诚信对人和社会产生的深远影响。从讲诚信,到诚信做人,从宣誓到诚信承诺签名。全体干部职工在队领导的带领下,纷纷在“崇尚道德,恪守诚信,和谐文明,不出假数,真实可信,从我做起!”的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三、通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对诚信知识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知,大家一致认为讲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实现社会和谐, 推进社会诚信建设上,要讲诚信,守承诺,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做诚信调查人,为统计调查事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