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妇联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市妇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一是参观纪念馆。6月29日,市妇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

二是慰问老党员。为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6月30日,市妇联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张秀杰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党员王秀荣、穆文兰,并给她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三是举办文艺汇演。6月30日下午,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新城区湖滨路街道办事处湖光社区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以诗朗诵《党啊,我的母亲》、独唱《情深意长》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四是开展支部活动。育才幼儿园、西苑幼儿园党支部分别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党建知识测试、党员示范岗、专题党课等丰富多彩的庆“七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