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迎新春 闹元宵”文体活动

为使干部职工过一个文明、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元宵节文化体育活动。

在中心工会的精心组织下,相继举行了拔河、象棋、跳棋、乒乓球等系列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比赛凸显团队的凝聚力和顽强拼搏精神,赛场上,队员们个个顽强拼搏,团结一心,赛场外的观众们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各参赛队员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队精神。

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在场的干部职工体验的是比赛激情,珍惜的是团队乐趣,发扬的是和谐斗志。活动体现了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致的工作作风,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心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