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公交总公司举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知识测试活动

为扎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清风正气、强化宗旨观念。近日,在市公交总公司火车站一楼会议室,公司100多名中层干部参加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的出题范围依据“两学一做”的内容而定,以现场开卷的形式举行,主要考查中层干部对党的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的掌握情况。题型包括填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简答、论述六大类。

在测试前,市公交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孟敏向参加考试的中层干部提出了要求,要充分认识这次测试的重要意义,通过测试互相学习,找到差距,提高自己。各支部要加强学习,以党小组为单位,每周集中组织党员学习,重点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平顶山市第九次党代会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内容,要有会议记录,学习笔记。最后,孟敏又强调了考试纪律。

此次知识测试活动,提高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素质,加强了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党章,增强党性意识,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