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组织部对市统计局党建工作进行明察暗访

11月1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国典和副县级组织员康根安一行两人轻车从简,采取事前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的方式,对市统计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市委组织部领导与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考察了班子成员党建知识的学习掌握程度,详细了解机关党委对党建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认真查阅了“三会一课”记录、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和党费收缴等重点党建工作资料。

张国典对市统计局党建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统计局机关党建工作能够主动作为,积极落实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重点任务的安排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使全局党建工作取得了实效,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明察暗访工作已成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机制,市统计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继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力抓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