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老干部局分层次分系统分行业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我看从严治党新气象”调研座谈会

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从严治党新气象”活动》要求,市委老干部局积极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分层次、分系统、分行业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从严治党新气象”调研座谈会。参加座谈的离退休干部范围不低于离退休干部总数的60%,参加问卷调查的离退休干部范围不低于离退休干部总数的90%,会议记录要原汁原味反映老干部的心声。

为提高调研座谈会的质量,市委老干部局由县级干部带队,采取分层次、分系统的方式,分别召开市厅级老领导、政法系统(公安局、检察院、法院、政法委)、农口系统(农业局、农机局、水利局、移民局、畜牧局)、财经系统(财政局、审计局)、教育系统等不同层次、不同系统的座谈会,充分征求离退休干部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的看法和建议。

座谈中,老干部们围绕“我看从严治党新气象”这一主题,结合当今社会形势,畅所欲言,充分发表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并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高度赞扬了党中央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充分肯定了党中央坚决惩治腐败所取得的重大成果,由衷地赞赏党中央惩治腐败的决心和信心。大家深深感到,十八大以来,中央从严治党一系列活动使党的生命力更强盛,党的事业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