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卫生计生委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九次党代会精神

9月29日上午,市卫计委党委书记李培参加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后,一回到单位,就立即召开党委会,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九次党代会精神。

李培首先向班子成员通报了中共平顶山市委九次党代会概况和新当选的市委书记、副书记及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和市纪委书记、副书记及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组织学习了新当选的市委书记胡荃代表新一届市委就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五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平顶山市第八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平顶山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认为会议总结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确定的发展主题振奋人心,分析的宏观形势客观准确,谋划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提出的工作举措切实可行,是指导平顶山市在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委机关党支部及所属单位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完成大会为市卫计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卫生计生工作的实际结合起来,与实施卫生计生工作“十三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要准确把握党代会决议的总体要求,理清卫生计生部分的重点工作,做到全面学习、全面贯彻。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带头学习党代会精神,带头宣传党代会精神,带头在本职工作中贯彻落实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在促进发展、服务群众中当楷模、作表率,在完成党代会为市卫计委确定的工作任务中,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做,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和计生服务管理改革,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疾病预防控制与救治水平,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等方面,作出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