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粮食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近日,市粮食局专题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总结2015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任务。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赵广增主持,并作工作报告。会议认真总结2015年党建工作成绩,指出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求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加以解决。会议重点部署2016年党建工作6项任务:一是始终坚持从严管党治党,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要求;二是以思想建党为基础,不断强化思想政治保障;三是以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为重点,切实加强纪律建设;四是坚持久久为功,深化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五是强化道德引领,着力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六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会前,印发了《市粮食局2016年党建工作要点》。

党委书记、局长王义修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表现了较强的创先意识;二是表现了较强的一盘棋精神;三是强化了一条廉政底线。同时,对2016年党建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二是用严明的纪律管好全体党员;三是振奋精神,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粮食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