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近日,中共中央正式颁布《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6月25日下午,市邮政管理局党组迅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

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旭国全文领学《条例》8章39条规定,对党组设定、党组职责、组织原则、议事决策和责任追究5个章节进行重点学习。倪旭国指出,该《条例》是党组工作方面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党组设立和运行的总依据、总遵循,要从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党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加强对《条例》实施的组织领导,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倪旭国强调,一是要健全完善党组工作制度体系,确保党组充分履行职责,坚持组织原则,严守纪律规定;二是要扎实推进党组生活规范化、常态化,切实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维护党的活力和团结统一。

市邮政管理局班子成员积极讨论,分别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对今后如何履行岗位职责、改进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