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调查系统签订作风纪律公开承诺书

为进一步落实平顶山调查系统“规矩、宗旨、信仰”主题活动,全面规范干部职工言行,5月26日下午,平顶山调查队开展了“树形象、真承诺”签订仪式,签订了《平顶山调查系统工作人员作风纪律承诺书》。全体正式员工和聘用人员共计43人参加签订仪式。

承诺书共做出“不无故迟到、早退,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工作时间不擅自脱离岗位;认认真真工作、踏踏实实办事,实实在在做人;工作时间不干与工作无关的事,高效完成目标任务;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做的不做”等十五项承诺内容。

与会人员在细读作风纪律承诺书后,在党组领导的带领下,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这意味着每一位调查队伍人员展示了自己的承诺,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并随时随地接受监督检查。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十五个”承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热心、耐心、真心、诚心、恒心”的“五心”调查统计工作法,使调查服务更具内在动力。

签订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十五个”承诺,尽心尽力地做好调查本职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做到互相监督,努力提高调查服务满意度,为调查统计的科学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