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国土资源局举办党务知识培训班

3月18日,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举办了党务知识培训班,共有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单位党务工作者、预备党员等34人参加。局领导乔亚红代表局党组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她强调,在新常态下,要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国土资源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加强交流学习,通过培训,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强大动力。开班仪式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利民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书记樊旭平向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

此次培训时间为1天,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重点释义《细则》,机关党委组织委员游鹤婷通过生动的PPT授课方式,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体现到发展党员工作全过程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结合“三表一书”的填写、发展党员的程序、步骤及会议记录、决议等实际操作的事项分别进行了解读。最后大家进行了座谈讨论。

培训开始前,还进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6名预备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也重温了入党誓词,又一次进行了党性教育。

通过此次党务培训班活动,增强了全局各支部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意识,明确了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改进完善党务工作的重要性,为切实推动全局党员队伍建设、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