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杨克俊在分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做足“四字”功夫 锻造过硬队伍

3月11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在其分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及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杨克俊指出,过去一年,各分管部门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有力服务市委抓好“双统筹”、夺取“双胜利”,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愈发浓厚。2021年,各分管部门要聚力打造“忠诚助手 服务尖兵”党建品牌,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在“硬”字上下功夫,突出政治过硬、思想过硬、责任过硬,提升机关党建把方向、统大局的引领力;要在“强”字上下功夫,推动基层基础、党员意识、机关文化强起来,提升机关党建筑堡垒、聚人心的感召力;要在“实”字上下功夫,解决好“抓什么”“靠谁抓”“为谁抓”的问题,提升机关党建带队伍、促工作的助推力;要在“严”字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抓责任落实、执纪监督、作风转变、巡察整改,提升机关党建强纪律、正作风的监督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