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抓实抓细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工作 提升党建服务发展效能

       按照《中共平顶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联系点的通知》(平组通﹝2020﹞33号)文件要求及相关工作安排,9月15日下午,市直纪工委书记冯惠珍一行5人前往平临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家启陪同。

       座谈会上,冯惠珍重点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通过走访座谈的形式了解掌握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以“解剖麻雀”掌握实情,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帮助转化提升。平临高速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沈明新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党的建设工作,党支部书记刘国领对支部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冯惠珍以以会代课的形式对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市直纪工委工作职责等内容进行细致讲解,并传达了全市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平临高速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民营企业,不仅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通过支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措施,建设规范化标准化党支部,并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担当作为,坚守一线,做到了高速通行“免费不免服务,免费不免责任”。2020年平临高速公司机关党支部被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授予“红旗党支部”荣誉称号。冯惠珍对平临高速公司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作为非公企业,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有序参与社会治理,加强机关党支部班子配备,丰富党内生活,有效提升党建服务发展效能。

       会议结束后,冯惠珍向平临高速公司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书籍,实地参观了公司党团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及职工书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