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困难党员慰问帮扶工作,将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落到实处,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春节前夕,平顶山市直工委深入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1月19日-20日,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到部分特困党员家中进行重点走访慰问,为18名特困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带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走访慰问中,市直工委领导与生活困难党员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条件,了解生活方面的需求,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

今年春节,平顶山市直工委共慰问离退休干部13人,救助困难党员800余人,发放慰问金16.5万元。同时,市直工委要求各市直机关党组织要加大对本单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慰问力度,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形成关心帮助困难党员、关爱尊重党员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