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深入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4年1029日,市直工委组织召开机关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和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真正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握思想精髓,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国家法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决同违法乱纪行为作斗争;要严格党内生活,克服“四风”之弊,强化惩防体系构建力度,完善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承诺制度,形成严密的长效机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基层党员干部依法办事能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要在市直机关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巩固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坚决杜绝“四风”问题的反弹回潮,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