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李庆军先进事迹再次引起强烈反响 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

忠诚履职、坚韧不拔、甘于奉献、一心为民。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原副庭长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经《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法制日报》等中央媒体报道后,再次感动和鼓舞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庆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平凡岗位,忠诚履职尽责,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庆军是一面旗帜,引领我们做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共产党员。”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和褒扬处处长陈荣光表示,要认真学习李庆军的先进事迹,忠于职守、干事创业,强化服务意识,多做稳军心、暖人心的好事实事,努力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满意,大力营造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河南省煤田地质局物探测量队副队长张友安说:“李庆军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用自己的生命践行了入党誓言,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一座不朽的精神丰碑。我们正承担着我省南太行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的重要使命,一定会以李庆军为榜样,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灵宝市园艺局局长王庆伟说:“收看了李庆军的先进事迹后,我被他坚定的理想信念、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攻坚克难的奋进精神深深感动。学习李庆军,就是要将他的崇高精神深植于心,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李庆军曾在河南大学学习四年,他的先进事迹在河南大学校友中口口相传。周口市行政服务中心派驻西华县叶埠口乡岗赵村第一书记李文杰说:“李庆军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恪尽职守、爱拼敢赢的精神品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我要以校友李庆军为榜样,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让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早日变成现实。”

洛宁县罗岭乡讲理村党支部书记金相超因地制宜,带领群众发展烟叶、核桃、油用牡丹等特色种植业,村里的荒山成了村民发家致富的金山银山。“李庆军一心干事、一身干净,他无愧于‘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金相超表示,要认真学习他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撸起袖子加油干,让乡亲们过上更加富裕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