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供销社开展“爱鸟护鸟”专题志愿者活动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月15日下午,市供销社在新城区白龟湖湿地公园开展“爱鸟护鸟”专题志愿活动。

初春的白龟湖,碧波荡漾,成群的红嘴鸥或在天空自由翱翔,或在湖面嬉戏畅游,或盘旋于游人头顶竞相争食,这群“小精灵”的到来让鹰城更显生机与活力,它们惬意而又优美的身姿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投喂观赏并拍照留念。志愿者们安静有序地来到湖边,一边观测红嘴鸥的活动栖息情况,始终与红嘴鸥保持安全的观测距离,做到“不喧哗、不出声”;一边向群众发放“保护红嘴鸥倡议书教大家认识鸟类,了解红嘴鸥的迁徙时间、生活习性,耐心宣传鸟类、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广大群众自觉保护野生动物,营造全民爱鸟护鸟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打造青春供销、活力供销、有为供销、文明供销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