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财政局开展“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促进邻里和谐、关爱困难老人,2月3日,市财政局联合湛河区光明社区共同开展“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居民一道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

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活动现场布置一新,几十个彩色气球摆放在场地中央,随着口令的发出,大家争先恐后,仔细寻找气球中写有谜语的纸条,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热烈,随后,又进行了抢椅子等多种互动游戏。游戏环节结束后,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来到社区独居、行动不便和生活困难的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叮嘱他们注意保暖,以及用火用电安全事项。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践行社会责任,尽自己所能为造福群众、服务社会贡献力量,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前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