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3月8日,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妇女代表参加“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上台接受表彰并领取“全国巾帼文明岗”奖牌。

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在取得“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省、市级巾帼文明岗的基础之上,坚持“一岗多创、带动全面”,将女性优良品质与中心日常工作相融合,提炼出“文明、规范、高效、务实”的巾帼文明岗创建特色,坚持立足岗位,奉献社会,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精彩华章,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将继续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在财政支付工作主战场坚守岗位、敬业奉献,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新创优、绽放芳华,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再接再厉,做好表率,在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