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府办公室积极开展“织爱行动”帮助困境留守儿童温暖过冬

为帮助困境、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温暖、充满爱的冬天,市政府办公室妇委会积极响应市妇联发起的“织爱行动 冬暖鹰城”公益活动,组织机关巾帼志愿者们编织围巾、缝制坐垫手暖等御寒物品,为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织爱行动”启动仪式,市政府办公室的各位巾帼志愿者纷纷踊跃参与,积极认领编织任务。她们牺牲休息时间,带着对困境、留守儿童的浓浓关爱,一针一线编织围巾,缝制坐垫、手暖。编织熟练的志愿者主动指导帮助“生手”志愿者,大家你一团毛线,我一个坐垫,把一份份心意倾注在一件件织物上,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这些冬季用品的制作。

寒潮已至,这些凝聚着关爱和爱心的围巾、坐垫、手暖将被送往鲁山县辛集乡小河李村,发放给村里的困境、留守儿童,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