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供销社组织观看大型现代廉政豫剧《第一粒扣子》

近日,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观看大型现代廉政豫剧《第一粒扣子》。

《第一粒扣子》讲述了农民的儿子郝春成为领导干部后,因缺乏定力迷失方向,滑向腐败深渊的过程。全剧共分为“风云突变、祸起萧墙、首次受贿、石破天惊、陷入围猎、生离死别、悔恨终生”等7个场次,深度还原了涉案人员一步步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心路历程,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和警示意义。

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人物形象个性鲜明、血肉饱满,从人性深度和艺术高度,破解贪腐的深层原因,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只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才能走得更稳更远。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严于律己,克己奉公,时刻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扣好廉政的“第一粒扣子”。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党玉东表示,要持之以恒地推进全面从严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